狂热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
曾经疯狂的车迷
IOTA hunter

原来用过的网名:
沙井猪;打气猪;拉客仔;秋风扫落叶2;秋风飒飒;天道酬勤;AFFALTERBACH;BG9GXM;KG5CXK。

ADS-B:
F-ZLAN1;V-ZLAN
如果字太小看不清请按住ctrl并且转动鼠标滚轮就可以放大页面了:)

twitter:BG9GXM
email:BG9GXM@hotmail.com
我更倾向于邮件这种联系方式而非即时聊天工具:)

QSL卡片到家

 好打的一捆,我开玩笑说,这里面捆了60万现钞。 

 信封早都写好了 但是这只是一部分 我看了看日志 起码要发送好几百封。。。。。信封都不够了 我了个去。 

评论(5)

© BG9GXM——电波联通你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