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热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
曾经疯狂的车迷
IOTA hunter

原来用过的网名:
沙井猪;打气猪;拉客仔;秋风扫落叶2;秋风飒飒;天道酬勤;AFFALTERBACH;BG9GXM;KG5CXK。

ADS-B:
F-ZLAN1;V-ZLAN
如果字太小看不清请按住ctrl并且转动鼠标滚轮就可以放大页面了:)

twitter:BG9GXM
email:BG9GXM@hotmail.com
我更倾向于邮件这种联系方式而非即时聊天工具:)

折页卡片终于印好了!

耗时1个月左右,历经7次修改,终于把我的折页卡片搞定了,请看官们看图~

  

  


卡片是上下折页,和生日贺卡类似,纸是300克的纸,借鉴国外通联卡片,可以记录多次通联记录~现在就等着印刷厂给我送来卡片啦~
国内在14270上人,很少有去clublog类似的网站确认QSO,有时候呼号超收错误都不知道。。。通联过很多电台,但是很多居然在QRZ.CN上面都没有注册,真让人郁闷。
这一批卡片准备用挂号信的方式投递,我想测算一下国内的回卡率,老朋友们别忘记给我回卡。。。
最后再说一句,logger32真的是非常好用,强力推荐!

 

评论(4)

© BG9GXM——电波联通你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