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热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
曾经疯狂的车迷
IOTA hunter

原来用过的网名:
沙井猪;打气猪;拉客仔;秋风扫落叶2;秋风飒飒;天道酬勤;AFFALTERBACH;BG9GXM;KG5CXK。

ADS-B:
F-ZLAN1;V-ZLAN
如果字太小看不清请按住ctrl并且转动鼠标滚轮就可以放大页面了:)

twitter:BG9GXM
email:BG9GXM@hotmail.com
我更倾向于邮件这种联系方式而非即时聊天工具:)

JT65A云解码 part 1

BG4VRG告诉我自己poor antenna RX非常差,想要个remote RX辅助JT65 RX,我就一直在想方案。

之前想着写一个类似JTalert的软件,将decode data在users之间相互传送,但是毕竟能力有限暂时做不到,后来想到用网络直播窗口抓取的方式来呈现,但是测试了一下有8秒的延迟,也不是很理想。


今天突然想到可以走音频传送方案,构思如下图:


具体怎么实施我脑子里面已经有多个方案,我要测试了以后才知道,上图的方案只是比较稳定的,用到了虚拟专用网络,当然弄一个虚拟专用服务器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评论

© BG9GXM——电波联通你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